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見證驚人的米勒熱潮

禮拜天喬瑟夫本來跟HL約了要去看米勒,看看票面上的記載,好像是早上九點開始入場吧,所以吃了早餐提早半小時去排隊準備入場。
唉呀呀,沒想到排隊準備入場的人龍已經超過兩公里長了(目測),這還不算排隊買票的人潮(大概也有一公里長吧)。
當下決定改換戰場去北美館,改天再來看米勒。

相較於歷史博物館的大爆滿,北美館的人潮就少多了。不過這樣看起展覽來更為愜意,很好我喜歡。
不過只能說米勒實在超熱門啊,在北美館地下室的書展區也有三本跟米勒有關的書。裡面有兩本還是寫給小朋友看的,而且三本書的封面都還有志一同的用了拾穗…

昨天晚上喬瑟夫又跟HL去碰碰運氣了,沒想到晚上七點四十分的時候,外面還是人山人海。
隨便找了一位路邊指揮秩序的工作人員問問,請問排隊進場大概要多久啊?

工作人員很好很強大地指了指她的腳邊,說道:
從這裡到進場的話,大概一小時吧。
我的媽呀!從你這裡排都要一小時,可是我從你這裡還看不到人龍的盡頭耶!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就是有這麼多人乖乖的排在南海路的人行道上,等著進去看展覽…

所以說啊,誰說台灣人沒有藝術氣息?!狗屁!明明大家都這麼甘願排隊要去 人擠人 看展覽…

讀者如果問喬瑟夫有沒有排隊?
答案很簡單,你不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排隊嗎?當然是當場掉頭走人!

如果有人想去看這個很搶手的展覽,喬瑟夫這裡有兩張票,好便宜的,打喬瑟夫的電話給我!還可以換紀念筆記本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