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看圖說故事之這篇文章大概是本站有史以來圖最多的一篇文章

今天早上當喬瑟夫正想烙人吃午餐的時候,萬里晴空的天氣突然烏雲密佈,大有山雨欲來之勢




原來是因為快遞送來了一個箱子


哇哈哈哈!原來是喬瑟夫期待已久的「通勤二號之節能減碳環保救地球順便環保健身假日出遊三民主義統一全世界豆漿怎麼可能是含狗人發明的夏天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熱」號單車(暫定名稱)送到了。雖然這裡不是某01勸拜天堂,但是本文要開這個blog的先例來個開箱照!


沒錯,它是一台折疊的大車(26吋)。因為喬瑟夫覺得如果要通勤的話,20吋以下的小車騎起來太累了(而且很娘,個人意見),所以綜合網路上各路好漢的意見以後,向Y拍的知名賣家阿伯定了這台26吋的「通勤二號之如果正妹跟我搭訕我會很害羞可是希望正妹不要因此就不向我搭訕之每次改完一篇paper就很累有好幾天不想工作」(咦,好像跟上面講的不一樣?),另外加購了水壺架和攜車袋(萬一上學騎車放學想偷懶還可以坐捷運回家)。


把車從箱子裡取出時發現有個小小刮傷,不過不是很明顯(你可以從下圖中找出嗎?)。


時間過的很快,沒想到一下子小白就長大成人(車)了(其實是中間拆東西的過程很無聊不想拍)。牽到外面走廊幫她(她是女的)拍張照。


如果讀者覺得圖片有點模糊絕不是因為喬瑟夫手抖,而是因為喬瑟夫開啟了小白內建的光學迷彩防護功能。


關掉光學迷彩以後拍就很清楚了,是不是!是不是!


晚點等太陽不那麼大的時候喬瑟夫要去試車看看…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小白將會是暑假喬瑟夫主要的通勤工具了。

對了,千萬不要唱衰我說「我想你應該不會騎幾次…」。證嚴法師(應該是她吧)說「有願就有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