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聖誕老公公你好:

我是喬瑟夫小朋友,我很乖。我已經有一個多禮拜沒有在心裡偷偷罵人了(有沒有張開嘴罵人就不確定了)。

所以我想請你在今年聖誕節的時候(你可以提早送來也沒關係),送給我一張「30秒一體成型吊床」。

我今天看到以後就覺得好讚喔,如果放在研究室睡午覺大家一定都會羨慕我。
偷偷跟你說喔,我們學校的邱老師之前也在研究室放了一張床。我想邱老師一定都有偷偷睡午覺,所以才會常常投稿的deadline到了才在趕工,所以才會看起來這麼年輕。

其實我真的很乖,因為批嘻哄上面還有一個更貴的吊床,可是我還是想要這個比較便宜的。因為那個比較貴的感覺比較醜。

對了,現在全球暖化,不知道你家那邊是不是也很熱呢?

還有,請問你在夏天的時候也是穿著大紅色的厚外套嗎?

如果送來之前可以先打個電話給我嗎?我怕我會出去騎腳踏車。謝謝!


喬瑟夫小朋友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