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喬瑟夫早晨的碎碎念

  1. 早上上學時看到一對情侶坐在學校旁圍牆外的長椅上。怎麼說是情侶呢?不會是同學、兄妹或是碰巧「併桌」的陌生人?因為那位小姐一大早就坐在男生的大腿上啊小姐你馬幫幫忙…他穿西裝耶,這樣西裝褲會皺掉啦~
  2. 一大早被閃完以後就呈現半昏迷狀態了。醒來的時候發現手上怎麼就已經捧著一杯不加糖的大拿鐵!最近大概是比較常熬夜趕工,咖啡的消耗量在歷經三四年的持續下降以後突然又爆增了(我人生前一階段大量消耗咖啡的時候,應該是我寫碩士論文的時候吧)。
  3. 說到最近喝咖啡,算一算7-11的集點送小熊活動我已經可以換兩隻小熊了耶!對了,最近7-11還有登錄發票抽萬元i-cash的活動,請大家自己上網搜
    尋看看(你的發票上面必須有Open
    Xmas的圖樣唷)。最近經濟這麼不景氣,如果可以抽到個小獎也不賴啊,你說對吧傑克(感覺快變成7-11達人了)。
  4. 打開電腦以後看到Abebooks這家網路書店終於對我要求退換書( Statistical And Methodological Myths And Urban Leg )的抱怨有回應了,但是…咦?退款?我是要換書啊…我要Lance的新書啊!這家網路書店太糟糕了,出貨慢不說(從訂書到收到總共過了兩個月),寄來的東西也不對,連我要換書他都自動給我改成退款…以後別想我再跟你們買書了!這樣很麻煩耶,害我還要去逛Amazon,搞不好手滑又一次多買好幾千塊的書怎麼辦?你賠我嗎?
  5. 最近常用的兩個BT代抓網站都掛點了…大概是老天爺叫我要努力改論文,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可是這樣吃飯時間超無聊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