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凡人的告白書

新年第一天的早上,我在懊悔的情緒中醒來。

又一次在夢中回到了遙遠遙遠的時光,那個記憶中的年少時代。

我坐在鋼琴邊,看著你張羅午餐。
還有那沒有目的地的隨性散步。
我說,我老了之後一定不能住在這裡,光是爬坡就會累壞我了吧…

從那以後,我作過多少的蠢事呢?
如果言中他也在的話 
他一定又要說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我們最愛的人
可笑的是,在那些時候還覺得自己挺有個性的…
因為年少,所以不經意的揮霍著時光和生命吧,自己的、也有別人的。

睜開眼睛醒來後,我還是躺在床上不能動彈。
讓那些記憶咬噬著我的身體。
我對你這麼疏離...
我對你這麼疏離  其實只是因為
我怕  我怕真的會失去你
是否,在許多年以後我再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還是會因為自己所作的蠢事而覺得懊惱不已、無法成眠?
多麼希望不再犯錯…
多麼希望能讓你快樂…
多麼希望不再讓所愛的人為我感到悲傷…

在新年的第一天,又一次在懊悔的心情中迎接新的一天。
對不起,也謝謝你。
真的,對不起,也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