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睡懶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昨天好不容易把論文的修改告一段落,眼睛實在睜不開了,於是決定今天要睡到自然醒。
關掉手機的鬧鐘,一下就睡著了。

早上睡得正開心的時候,電話響了。
迷迷糊糊的看了一下號碼…不認識的市內電話。
不會是老師看到了我的東西要找我吧?

接起來。
「黃郭祥先生嗎?我這裡是台科大郵局…巴拉巴拉」
去你的擔擔麵,誰會取這種搞笑的名字…到底有什麼屁事快說,老子要睡覺!

「你的壽險11月13號到期…巴拉巴拉」
「11月?現在不是才9月初?」
「對啦…我只是先跟你說一下」

雞排咧…還有兩個月才到期的東西你早上八點多打電話來亂是怎樣?上班太無聊喔!!

掛電話,繼續睡。
好不容易又睡著。

電話又響了…
接起來的時候看到是吳安娜。
大概是因為昨天沒接我的電話,跑來自首吧。
反正只是要恭喜她口試結束順便問她什麼時候要請客,懶得解釋了。

「安娜喔…我要睡覺」

掛電話,繼續睡。
但是太陽公公出來了,喬瑟夫房間的溫度急遽的上升,這次沒那麼容易睡著了。
還好有志者事竟成,幾番努力又睡著了。

你知道的,電話又響了…
系辦的L小姐打來問喬瑟夫可不可以接下沒人要教的生管課。
這下好了,不能呼弄過去了,只好爬起來規規矩矩的推掉這個邀請。

結果…根本沒睡到懶覺,現在的精神狀態根本就跟前兩天早起趕工的時候一樣差…

所以說,睡懶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