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這什麼跟什麼啊

話說八月起老師提報喬瑟夫為某頂尖研究中心(縮寫是CSI耶,喔喔喔喔~~)的研究助理。

但是因為這個CSI中心的作業延誤,到現在喬瑟夫都還沒跑完進用的完整行政流程。
不過對方倒是三天兩頭的來要資料…感覺不是很好。

舉例來說吧,最近就收到兩封e-mail,大意是說這個CSI中心要被評鑑了,要我們提供相關的資料。
第一封信就只說了要我們這些兼任研究助理提供近三年的研究成果。
就降,其他什麼都沒有。
那請問一下:
你要我提供什麼東西?
我是今年八月起聘的,過去三年的研究成果關這個CSI中心什麼事呢?
難道說,這年頭當研究助理也需要著作等身?


考慮再三,不理他。

今天又收到第二封信了,這次倒是有具體地提出要我們填寫什麼了。
看了以後,喬瑟夫噗哧地笑了。
https://docs.google.com/Doc?id=ajdch728m95w_71c9xvrtfb&btr=EmailImport


有沒有搞錯啊…我的媽呀!
國科會或中研院計畫補助?
國內重要獎項?
擔任重要期刊編輯?

如果我有這些事蹟我為啥要來當個兼任研究助理?!
真是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