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我囧了…

有一個人,手裡拿著一根竹竿想進城去。但是,他橫著拿,竹竿的長度要比城門的寬度長;豎著拿,竹竿的長度又比城門的高度高,無論他怎麼試,都無法進城去。這該如何是好呢?
正當他在傷腦筋的時候,來了一位老先生,他對這個人說:
「來!來!我來教你一個好方法,用鋸子把竹竿鋸成兩段,這樣你不就可以進城去了嗎?」
於是這個人便照著老先生的話去做,將竹竿鋸成兩段,進城去了。


剛剛拿禮拜一幫L老師監考的考卷給老師。

老師:「你怎麼不用個信封把考卷裝起來?」

喬瑟夫:「我有試過…但是我找了系辦最大的牛皮紙信封也放不下考卷,所以我只好把它捲起來用橡皮筋綁住…」

師:「你不會把考卷對折…像這樣…不就放進信封了?!」

喬:(囧~~~~~~~~~~~~~~~~~)

師:「難怪你的paper會被k的亂七八糟…」

喬:(大囧~~~~~~~~~~~~~~~~~)

沒有留言: